close

禮拜三的樣子...

 

阿杰:『馬來企馬拉灣某...』

阿亮:『好阿』

 

 

這禮拜為了要去大陸出差的事情,忙到便便的時間都沒有...

整個腸胃一直很不舒服 

所以阿杰打電話約我,當下無視工作就決定要去了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方便玩水和看風景!


特地跑去買日拋隱形眼鏡,其實我以前蠻排斥帶這個的…總覺得

很傷眼睛…而且我眼睛可能是長期注視螢幕的關係…似乎有乾眼

症似的…很乾澀就是了…

 


今天,一早天剛亮…我就很緊張的起床開始人生的第一次把隱形

眼鏡塞到眼睛上 ...也不知歷經幾次失敗  ((一直塞錯地方))


…...不是手指要帶的阿~為什麼一直吸到手指上!!!不然就是

被眼睫毛阻止我的企圖,怒氣也一直在累加

 

最後,左眼莫名奇妙的帶上去了…卻因帶上後的視差右眼完全不

知怎麼帶…後來也不知怎麼帶上的~反正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

 

 

到阿杰家後!

 

阿杰:『老劉,早餐吃了嗎?』

老劉:『當然吃了』

阿杰:『什麼

 

阿杰:『阿亮,早餐吃了嗎?』

阿亮:『我很早就起來~啪啦啪啦...』

阿杰:『立賣貢貢介嘴』

 

然後,一行三個人很快樂的上路了.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首先,我們派了劉兄去書局總共買了三張馬拉灣門票(640元/張),然後到

加油站花了942元加滿油(由阿亮付了1000元)...


請問:

三人均分這些費用那

1)阿杰要 給or收 阿亮/劉兄 各多少$?

2)阿亮要 給or收 阿杰/劉兄 各多少$?

3)劉兄要 給or收 阿亮/阿杰 各多少$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這問題…困擾了我們好久...愈講愈亂  剪不斷,理還亂!!後來我們

變成在討論這可以拿來當小學生的數學題目,一整個就是個很好的數

學題!!((歡迎提供正確答案 =.=)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≡大約十點抵達馬拉灣≡

DSC00007.JPG

 

哇鳴!馬拉灣ㄟ.....我跟峰哥長這麼大第一次來捏~哇鳴!!!

 

阿杰來過幾次…一路上他帶我們入場、租櫃子 他都很熟練,也省了

很多時間 ...

 

接下來就是換裝了

 

阿杰:『等等去沒有隔間大家一起換裝的那裡比較快~』

峰哥:『是喔』

 

走進更衣間後…阿杰看到了剛好有三間獨立的更衣間~我就選了一間

正當要把門關起來的時候!我看到

 

劉哥傻傻的跟著阿杰要走進同一間更衣室…

 

阿杰:『((突然停下))老劉你要幹麻?』

老劉:『((不解))蛤?』

阿杰:『你跟著我幹麻?』

老劉:『((不解))疑?』

阿亮:『((馬上把自已門關上))』

 

阿杰:『OOXX...

 

 

換好泳裝後,阿杰拿出了一個好東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激涼 199 防曬乳


抹完後會讓你有進入冬天的感覺…既防曬又消暑


一番波折後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飄飄河』

這類聽說無論是哪個水上樂園都是必備的一項,也是最基

本的…就是坐著氣墊圈繞樂園漂一圈。

 

阿杰:『我打賭老劉你如果從氣墊圈下來後就上不去~』

老劉:『那有可能』

 

這其實是開頭...阿杰跟老劉都跳下去後,也都成功再坐上...


不久…老劉不知為什麼又掉下氣墊圈~他試圖要爬上來時...

突然倒栽蔥翻船!!然後我們看到時…只看到他二隻腳朝天

然後直直的沉入水中,跟水中芭蕾那個一樣利害...超強...

我們看到傻眼...

 

這件事後來一直被我們提起...還一直不可思議的問劉哥怎麼

辦到的......有夠經典

 

...實在是發生很多很精彩的事情(廣播老劉走失、激涼199.....)

 

...雖然馬拉灣還蠻小的,我們神精病似的玩超HIGH...由其是老劉

那一翻...讓我們馬上值了一半票價 XD


 

DSC00005.JPG

人物新登場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暱稱:老劉(金城忠、劉城武、Handsome Liu、峰哥、劉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介紹:個性很好,沒有什麼優點,唯一的缺點就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