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我很愛你』幸福套餐 NO.1


綽號:阿亮

年齡:26

生日:7/4

星座:巨蟹

興趣:上網、騎腳踏車

專長:打魔獸!!!



『妳知道嘛』幸福套餐 NO.2


你有沒有喜歡的人:

是否在交往:似是而非

現在幸福嗎:

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:騎車環島

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:我會跟伯彥說:『伯彥 …怎麼辦~我都睡不著ㄟ』


『給我機會』幸福套餐 NO.3


點你的是:萬小慧

他是你的:同事

他的個性:皓呆、豬頭、傻裡傻氣

認識他多久:2~3年

你覺得他怎樣:單純

你想對他說什麼:不要亂花錢


『我會讓妳知道』幸福套餐NO.4


最愛的節目:康熙來了、豬哥會社

最愛的音樂:Linkin Park - New Divide

最愛的季節:冬

最愛的卡通:海賊王、火影忍者、第一神拳

最愛的人:家人跟麻吉們

最愛的顏色:請注意四週!(萬小慧…你給我看仔細)

最愛的國家:我叨系愛台灣,某立系馬安怎

最愛的天氣:冷涼巧好


『我對妳的真心』幸福套餐NO.5


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:快樂然後再給我二個願望

你是很專情的人嗎:是

最深刻滴回憶:星海八人組

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:是

你很愛微笑嗎:我喜歡搞笑

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:願意

妄想什麼樣的生活:幸福而快樂

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:絕對不是

點妳(你)的人是:萬小慧

妳對她/他的三個印象:這題參照上面

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:下雨天淋到雨然後變身!

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:他是蔡夫人…會被打死的



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

 

((傳給好朋友嗎?我看別人都這麼填的...重覆的也不能寫嗎))

1.   阿杰
2.   維哥
3.   肥瑞
4.   大目仔
5.   阿富
6.   大姊頭
7.   阿達
8.   歐陽大善人
9.   阿發
10.  昌哥


【6號在跟誰談戀愛】:跟他老公

【9號是男是女?】:男

【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】:肯定是好事

【那麼8和5】:二個都男的

【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】:8/1

【8號喜歡哪種樂隊】: 好像沒有

【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】:有

【你會不會追求3號】:他…他…他會緊張

【那7號呢】:他是男的

【4號是單身嗎】:是

【5號的姓氏】:陳

【10號的名字】:瑞昌

1.JPG

【2號讀哪間學校】:勤益技術學院

【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】:這個人可不得了…人又帥、又風趣
、默契十足

【9號呢】:
新奇有趣又好玩

【3號呢】:有很上進心的一位有為青年

【你試過對8號的feel呢】:他可是歐陽圓外…休得無禮

【9號住哪】:龍井

【4號最喜歡的顏色】:粉紅

【2號喜歡7號嗎】:我早就猜他們有一腿了

【1號有沒有寵物】:沒有

【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】:他真的很性感...


這活動是這樣的 ↓ 但是我本人很有良心的,不需要免強回應我一篇

第一: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

第二:請傳另外十個人

第三:傳閱人請再這10位的留言板告知他(她)被點名嚕

第四: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

第五: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再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

第六:這些被點名者,妳(你)們被點會祝福

第七:不可回點

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囉!

照我網誌那篇被點名那個問題寫下去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