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…最近常自爆的自爆詐彈客 『承源

 

跟我要了我家的地址?!

 

 

然後大約過了快一個月!!!

1.jpg  

2.jpg

 

 

寄給我的明信片~終於到了…我還特地要他記得加上中文~不然準

會被我老媽當垃圾丟了

 

收到名信片後 實在是很高興~不過幾乎每天都會在msn上看到…

所以反而也體會不出以前電視上演的…收到國外來的信的那種興奮

之情

 

不過,還是很感謝…話說每天我都彷彿在路邊看到他對著我笑…XD

 

一來是要感謝…二來是因為明信片很有可能一陣子就會不見了

 

所以特地發出來以後方便觀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