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原來,昨天吃不下是對今天所發生的事所產生的一個預兆!

 

 

忿怒指數:●●●●○

 

前情提要:什麼事就算了~不想讓這些事沾汙我的blog...

 

心得:

        我發現已經失去對工作的熱誠,不久前還滿腹激情

,難道我以前也是個柏彥(?),不過我應該沒有常問些奇奇

怪怪的問題吧...只是今天發生的這些事讓我更加厭惡這環

境,厭惡這些人…撐的下去嗎?我看還是找個目標前進,

至少能多些小動力

 

=========小軟體時間=========

 

這個軟體還蠻好用的,最適合我這種沒什麼帳管概念…又懶的使用者~~

 

軟體名稱:豬頭記帳 Beta 5.0
軟體資訊:XP、Vista / 免安裝 / 1.01MB / 中文介面
軟體功能:記帳
軟體特色:簡單、直觀、好用。

作者的家:http://qazq.pixnet.net/blog/post/21654150

Beta5.0.1 學術網路載點:免安裝RAR檔(1.01MB)免安裝ZIP檔(1.23MB)

 

PS.第一步就從存錢開始吧…帥哥亮已經去冬眠,現在是摳門亮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