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吃的完是幸福~

        吃不完是痛苦…

 

 

 

今天 星期日 ∕ 天氣 睛

 

晚上去了大x發…順手買了一包水餃當晚餐~

跟據我多年來的經驗,煮了我認為剛剛好的量…

 

========約六分鐘後========

 

喔喔~好吃好吃…『有亮亮的味道』!

可是最後居然吃不完…這這這~某摳能仔!

明明就沒多少,到最後1/3居然『吃飽撐著』

跟剩下來的水餃 你看我,我看你 ~

 

最要命的是我是鄉下來的孩子,媽媽從小就對

我們說:『東西要吃完,不能浪費…』。

 

對!不能浪費…噁不能浪費…噁~不能浪… 

 

塞到最後~我彷彿看到我人生的走馬燈…

總算吃完…十分感動,此刻的我覺得很幸福…

有感於此,特別上來留文紀念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級幸福的亮*2 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