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工作五天,其中三天通勤跑半個台灣...

這個月已經去了5次,每趟從新竹算約300公里

也就是這個月到現在至少跑了1500公里。


我們一開始就都知道,會很複雜…畢竟這是第一台

從有這個念頭到出機…短短半年多就從無到有的產生

 

不敢說跟我們完全沒責任,可是決策者多聽一聽下面

研發者的意見,不知有多困難,從跟客戶接洽談規格

、交期,幾乎沒跟我們討論,當然也沒聽過我們的意

見跟執行難度…

 

而在去年底草草出機了,果不期然一路從年初就三不

五時跑客戶那做修整,很多所謂『當初談好的』往往

在客戶那我們才『第一次』聽到,更不用說機台不斷

出現的種種問題…真的很令人灰心,處理好這個,另

一個問題就出現,反反覆覆、似乎永無止境,而客戶

的耐心漸漸也磨盡了,口氣也開始變差,每次去除了

要應付層出不窮的問題,還得面對客戶的質問,不用

說我也知道這是爛機台…我只能面對它,哪個地方漏

水就想辦法堵上,然後再厚著臉皮、陪著笑臉跟客戶

解釋。

 

我不知道現演變成這樣我們底下的人就該當箭靶?!


似乎這個決策者也不聞不問,雖然問了只會提出更難

處理的方式,可是這態度更加讓人不爽,我不是在事

後抱怨,這第一台大型複合機台難道不該更嚴謹開發

嗎?

 

現在怎麼感覺我們下面的人?得負責好好的收尾,然

後出差還要被罵、被刁…

 

最好不要出現『當初為什麼...當初就不該...』等等字眼

...這是我最大能忍受的最後底限

 

 

有很多人在旁邊等著看好戲~


他媽的,大家走著瞧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