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檢視 2009阿草的春天
這禮拜回家,發現...被我晾在窗台許久的阿草偷偷含苞待放了 ...

IMG_0538.jp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來一張特寫!)
自從跑來新竹後,就一直很疏於照顧 …還好阿草一直很堅強,自已一個在
窗戶
邊過的
很好…
(我媽看到它過的很好,年初居然跑去買了好幾盆仙人掌回來要我照顧 )
一直以來阿草從一開始 4-5球~那青澀的模樣,就這樣不知是我陪他還是他
陪我
長到現
在我也數不清他多大了…
還很給面子,每年都開花來跟我道春...
所以今年特
地把阿草拍上
來露個臉 
有些事…在心中想吐出來,可卻不知怎麼表達;每天盡量在搞笑放空自已,
不敢去
碰到這
部份,這部份大概也只有能說給阿草聽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