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月前…偷偷在新竹AT(?)剪了個海仔頭~前面瀏海留得有點長!

對於從小理平頭理到大的我,總不知該拿它怎麼辦...怎樣都覺得 耐優..耐優..(台語)


這禮拜跑去一中街,想一想順便剪一剪好了...

 

~阿杰講古時間~

很久很久以前,大地初創、世間民風未開…這個時候的學生有髮禁!可是... 請看VCR~

最後髮禁解除了,於是一中街這剪髮的一間一間開 AT從1開到99999~

 

走著走者就走到上一次他被剪成小瓜呆的店...

(詳請請看阿杰oh~~no~~我的頭...這篇)

經過,一番掙扎、猶豫、決擇

『AT 海仔頭』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顆/$199

『小瓜呆頭』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顆/$400

『被笑翻…心裡受創』     無價!

 

然後就決定還是去對面看起來比較ok的...呃,忘了記店名

剪的時候特別跟設計師強調 『不能把我剪成 小瓜呆 阿~

(講的時候一直隱隱約約聽到某人的笑聲)

那個剪髮妹還說我的頭髮很多…嘿嘿~其實這句我聽到蠻爽的…

畢竟...再講下去就有點不留口德了~大家心照不宣 心照不宣

然後剪完後~其實也沒什麼感覺,可是以前留平頭留慣了,只要

頭髮短短的自已就覺得ok…可能是跟我長的俊俏有關吧。

 

之後我跟阿杰就往逢甲那逛…印像最深的是~我們被夾娃娃機騙

了二百多塊…因為夾的是新款魔獸公仔!!!一開始我先換了一

百塊再加上我倆身上所有的零錢...幾分鐘後就被騙光了...

超不爽的我倆草草買了衣服然後又衝回去夾了一百多塊~後來認

清不可能夾到後...赫然發現店員在旁邊暗爽!太機車了,在萬般

不捨可是又夾不到只好鼻子摸一摸走人了...

 

...........可惡,接下來的不想寫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