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跟你勢不兩立!

踩到我的底線了!!!

 

 

體重...我的最大容忍度是80

 

今天聽某人夫在講說他從結婚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胖了許多...

 

其實聽他在說的時候,我也很心虛...

 

沒想到一量!?居然一不注意,也快到80大關

 

最近似乎太懶散了...

 

廣告:『朋友阿!你今天量體重了嗎?別逃避了…過年就要到了

 

 

 

亮:『你覺得我有變胖嗎?』

冬:『有阿,好胖』

亮……

 

阿阿阿...你傻不弄冬啦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