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...今天是 12月31號,或許大家心中期待的

 

、問的都是同一件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『今天要去哪跨年阿

 

 

下班後(....!?)就直往統聯車站衝…這時光復路上,

已經開始塞車,到台中中港轉運站...


照片 003 (800x600).jpg

 

要排隊搭往台北的人...已經排到馬路這邊來了 =3=

 

 今年,一樣還是在台中感受一下過年倒數的fu就好…

 

跟阿杰先去麥當勞點了二個餐…就在這看了一下他最近

 

敗的『 Sony A500 』,相較之下G11就相形失色

 

到了八點…我跟阿杰就先到一中街

 

        相機開到『 豬 哥 模 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双亂拍...

 

一直等到人到齊後,發現今年跟去年比起來人數差真多!

去年大概是下雨的關係沒什麼人,今年…哇人還真多 

 

懶的擠進去,很愉快的在外面電視牆處,坐在一個女僕後方

 

一直到11:55...我趕緊打給親愛的阿冬...雖然不在身邊至少能

 

一起在電話中渡過2009...

 

可是居然都沒接...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好著急…最後還是沒

能跟接通…就心情有點落漠看著煙火施放

 

阿~~~~~都是妳啦…臭阿冬*∞

 

後記:

    後來......一直唸我說沒傳簡訊給他,阿...朋友才是過年傳個簡

訊意思意思,明明我想透過電話親口跟他說.... 真猜不透阿...

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