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,是這樣發生的...

 

今天要坐車回新竹的時候~

其實也是跟平常一樣,我坐在靠窗的位置…

 

然後旁邊坐著一名陌生男子,約三十五歲吧

 

上車後,我就拿出跟 『Handsome Liu』借的NDSL

 

開始玩....

 

就這樣,一直到差不多苗栗的地方時…那個男子突然一

 

直靠過來!原以為他是睡著之類的…結果發現不對!!!

 

他眼睛張很大…然後看著我的NDSL然後一直靠過來~

 

阿…阿阿…我推~我擠~我~我我...挖馬生企了喔!

 

再看,不對!!!他的手似乎有點像康安的縮著~腳也以

 

很奇怪的腳度舉著……頓時我開始緊張了!難道他有什麼

 

病發作之類的嗎

 

於是…我我超緊緊...張的的的開始捉著他:『先生,先生你

怎麼了嗎?』

 

叫了四、五聲他似乎都沒聽見的樣子…突然,他坐回去~然

 

後好像從頭到尾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!

 

我完全傻在那...不知如何是好,當下我馬上把NDSL收起來,

 

連記錄都不要了…然後就一直盯著 那個人 直到下車

 

他之後就真的彷彿什麼都沒發生似的...難道我在做夢?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