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跟許瑞的弟弟~許福!去游泳~

 

話說當初為了從軍特地從去學了一個暑假的蛙式...

 

自從那時學了蛙式後,就一直用蛙式游到現在…

 

也這樣似乎定型下來,雖然一直想學學自由式~

 

不過,自已一個也不知怎麼開始~

 

還好!自從有了許福~這個游泳高手…我就三不五時捉

 

他來當教練 ...

 

今天~是我自由式的第二堂課 = ="

 

福:『 你的屁股太翹了!』

亮:『喔喔喔…』((難道是蛙式游習慣了嗎))

 

福:『你的腳 踢水怎麼怪怪的...你是在騎腳踏車ㄏㄧㄡˇ』

亮:『!!!』

 

總之現在還在踢水中...怎麼踢怎麼怪~身體的運動記憶也真奇妙

,不自覺的把其它運動的方式使出來,還是說其實是我身體協調

太差了

 

後來,許福試圖叫我仰著游...我懷疑他是故意陷害我的~一開始

感覺仰游很可怕...不過喝了幾把水後仰蛙一下子就游起來,接著

試圖使用踢水…可是在喝了大把大把的水和跑了好幾次廁所...

 

決定.......還是先收工好了~肚子好餓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