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阿杰早上突然問我說...下午要不要來去后豐騎鐵馬~

 

我就心想說…這個機八杰,平時對我玩鐵馬的事~一直很不以為然,

每次找他買個腳踏車的東西…就噹我噹的半死...

 

IMG_0736 (800x600).jpg

 

後來,一直對我獻殷情…還釋出了許多利多…就陪他去啦~

 

一行人出發的時候,我在設定導行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說要設定 后豐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說要設定 東豐...

阿…後來我就問了后豐嗎~沒人回我…我就把目的地設定成后豐~可是阿杰

原本想要去的是東豐~當然沒意外一行人結果就到了后豐!然後就一直甘瞧

 

阿~機車勒…套句老劉的話:『這是你的Garmin阿』

 

之後,大家就將錯就錯…騎后豐...

 

當然,接下來就是租車…看下面的提示…大家猜一下我們租了什麼


IMG_0750 (800x600).jpg      IMG_0760 (800x600).jpg
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豬頭亮                               VS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  機八杰

 

Ans:『豪華雙人電動協力車!

(亮:............)

 

操控性:○○○○○

節省體力程度:●●○○○

搞笑程度:●●●●●


基本上…這台一點人工體學的設計也沒有,然後坐後座的人會很

不習慣~習慣上會想扯著龍頭壓車!然後就會影響到前面的人 = =

起步也超難平衡~根本就是搞笑用的

 

不過後面那個人可以一直玩自拍就是了

 

IMG_0789 (600x800).jpg

 

結語:不管是哪裡的鐵馬道…最好還是別假日去~因為人都超多,

路又超小…很危險!

 

IMG_0780 (800x600)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