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晚上,為了躲某個人…只能在房間在msn四處找人聊天…

 

突然,阿富 傳來訊息~說昨天九份行的照片好了!

 

看來大目媽還真的很閒 =3=... 這麼多張一下子就整理好了

 

重點是…延續了昨天的辯論主題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『 國中畢旅究竟有沒有去小人國!?』

 

問到目前各方說法:


大目仔:『有!兒子阿…快幫我作證』

亮:『是!是~我肯定有!』


何太太:『沒有!我完全沒有印像』


肉良:『我非常肯定有!』


奇陽:『沒有吧………………好像有喔!你問這個做什麼?』

(亮:『疑…我問這個做什麼???』)

 

隆森:(咻~~~下線)

(亮:溜真快 = =)

 

釋迦:『沒有吧…』

 

隔壁班的阿聖仔:『沒吧,是國小去的』

(亮:!!!!)

 

5/26

 

風玉仔:『沒吧』

 

大結局!!!

就在剛剛肉良提出了相當有力的照片!証實了確實有去『小人國』

真的是無言,大家都沒印像有去那邊~這....是因為小人國太成功嗎  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