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.JPG

 

 

哇!~你沒看錯…難得介紹美食捏

 

今天,下班後…以飛快的速度飛奔回台中~

 

當然完全不是為來要來這吃東西…只是順路跟我哥過來 @3@

 

讓我不得不貼上來…是因為店員很妙

 

我們點好東西後…我拿著單子給他,店員就說 『 先生 要先結帳喔

 

然後我:『喔,嗯嗯…』 接著我就拿著錢要付帳…但是那個店員就跑了

 

在櫃台那弄東弄西…

 

亮:『呃... 』 (試著發出等聲響)

店員:『.....』 (東摸摸西摸摸)

 

亮:『......』 (試著拿出錢給他看見)

店員:『啦啦哩啦啦』

 

亮:『.....請問總共130?』

店員:『嗯』

 

亮:『

 

靠…他是那根筋不對 ,我為了付錢花了快三分鐘~

 

整間店也就 我、我哥、店員、煮東西的阿桑 ...

 

後來,我整個不爽 錢丟在那個店員前面就走了

 

真的是 歹年冬搞瘋人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