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 Say門移雷門 集點換小東西的活動…

似乎已經沉默了好一陣子~

最近,相信大家有注意的話…會發現他們在慶祝 上海站開幕


廣告找Jolin拍的那個 還包了二個小丸子在頭上

 

321.JPG

這...這不就是上一次 `1.gif ~~那個很利害的筆嗎!~

為了那個還跑去被夾娃娃機騙走了全部的零錢…

(也隱隱約約感覺到店員在旁邊恥笑…)

 

不過,Say門移雷門 的 是Open將的造型!...

好想要夢時代那隻喔

 

然後腦中馬上閃過我哥幾天前的對話…

雄:『那個有空幫我買個魔獸季卡』

啟:『自已去買 ~

 

噢~~當下二話不說,馬上拿起電話打給我哥!

哈囉 ~~』

雄:『衝啥灰啦…』

啟:『那個魔獸季卡,你真內行!』

啟:『交給我買就對了~還送幫你存好的服務!』

雄:『啥米~挖已金存月卡阿啦』

啟:『啥!立按捏做甘掉~阿…不管啦,再存一張季卡』

啟:『小張a買某,大張a麻可以玩比較久』

雄:『青菜啦,賣吵~我勒某贏』

啟:『是是是…董仔~慢走』

雄:『叩~~~~~』

 

哈哈哈...哈哈...

 

我彷彿感覺到Open將

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手中呼呼呼了~

 

不過重點是!鏘鏘~

IMG_4722.JPG

 

買了二張季卡~總共換了58張點數貼紙!

當場就先換了一支...

亮:『先生,我可以先換一隻夢時代嗎?』

店員:『嘿嘿嘿…不好意思喔,這只能用抽的』

亮:『啥灰!!!』

店員:『對阿~嘿嘿嘿…靠運氣的啦~嘿嘿嘿』

亮:『阿~好啦…那我抽一隻就好』

店員:『你不一次換嗎?嘿嘿』

亮:『不要,等下都抽中一樣的~我要去別的地方抽』

店員:『一次抽這樣機會比較大~嘿嘿』

亮:『(真想打扁他…)』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後來…回公司後,馬上就打開了~

阿阿阿~啃!啃啃…

抽中 『上海 磁浮列車 』…醜死了

IMG_4723.JPG IMG_4724.JPG

 

還有二張的機會......好緊張喔 XD

 

哈哈…果然是傻人有傻福~

我把一張交給 `1.gif ~~去換!登登...

IMG_4725.jpg  

IMG_4727.jpg

~~~~夢時代 入手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