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『最近常抱怨,我也不喜歡這樣…


上禮拜四,發生了一些讓我很不開心的事!就這樣氣了一整晚…

隔天,在跟 `1.gif 同事"砍普練"的過程,發現他也有類似的感覺~

以前脾氣一直很好,也不喜歡講這些…可是這樣的環境卻漸漸的

在影響著我們,漸漸的有些小事發生時,自已會無法忍受甚至生

氣~進而跟週遭朋友講話也都會圍繞在這些事當中、或著把這樣

的心情帶入生活…

 

昨天情人節,講很很多、聊了很多、想了很多…不管是感情上、

工作上,我不會也不想再這樣了~

 

P8230126.jpg

我就是我~

就像昨天聽到的 『靜靜的』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