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續上次宇老!今天心血來潮騎著moto就往山上衝

一樣的行程

56.jpg

初起是因為我摩托車很少騎,最近一陣子發現愈來愈難發動了...年後過來

發了好一陣子才發成功,就想到...宇老這個路線很適合操一下我的moto,

所以禮拜六早早就去睡了...決定隔天來個 宇老 - 未完之路線遊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....z..zZZZZ======

 

早上起來,先來個營養的開始~決定在路上找間fu不錯也沒去吃過的早餐店

,就這樣一路找到內灣...~~最後我發現大年初七 居然沒幾間早餐店有營

業~最後就在內灣 7-11草草吃了個微波飯團........

 

不虧是年假的最後一天,看來還有很多人想把握這最後一天的假期~快十點而

已…內灣已滿滿的車子跟人,稍微停頓了一下,繼續往山上騎…

 

一路都是很熟悉場景,原住民雕像、青蛙石、借夾子拔刺的民家~四個多月前

騎到半死不活的路,今天輕鬆騎著moto再看過真有一種不同的感覺~一路上

也遇到好幾團勇腳在挑戰這個路線,大約11點30我抵達命運的交差口...上次

對那個小胖子我耿耿於懷,決心這次從另一條看看...原來會接到宇老警局旁的

那條路,再到 『以娜的店』 發現已經好些人在裡面休息用餐了....太利害了,

上次我六點出發,下午快三點才到~這裡面看起來個個都是高手...心虛一下

就趕快往下騎去了~


就這樣騎騎騎~到了要往北橫 的叉路時,我心想時間還早~就繼續深入往司馬

庫斯的方向騎進去~一直騎到 秀巒 驚覺!油好像會不夠騎回去...

馬上就調頭...回去的時候居然還不知輕重往北橫下去~~不過其實是為了到下

面這裡拍照

P9200384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(四個月前)

 

DSC00079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 (現在)

 

接著,就這樣騎騎騎~騎過高山、騎過復興、騎過北橫…來到羅浮時,油表已

經貼底了...

還有三十幾公里的羅馬公路要騎...一路感覺隨時要下來牽車,不過腦中浮現

陽大善人親切的笑容,著時讓我安心不少;就這樣很僅慎(盡量不剎車)的騎出

來~還好一出羅馬公路就出現加油站...第一次知道大聲喊出『九五加滿』可以

這麼滿足!!!

 

總結算: 這次我總共騎了 236公里,其中??公里是上坡  宇老 海拔 1450公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耗時 6個多小時

 
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