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…下午跟阿杰還有劉城武(Handsome Liu) 出去逛街!

 

本來想說來去之前那間剪的很仔細的小胖子那剪頭髮....

 

不過,阿杰想說要再嘗試別間看看,我想說也是可以~就跑進去

 

一間死巷子裡的 Fxxxxx Hair 剪...

 

洗頭的小弟是洗的蠻用心的...不過那個設計師就很倆光 = =

 

感覺是在惡搞我 ... 剪了一個很瞎的頭...頭分左右好了

 

左邊幾乎都剪光光了,右邊還很長 然後 我也不會講 =3=

 

我明明就說我要剪短…阿剪短不是剪成一邊短一邊長阿

 

後來…到了今天 愈看愈不爽...自已跑去附近的理髮店

 

跟老闆講說...給我推平~推光他就對了!

 

12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