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車配...

 

老劉:『香車配美男的香唇

 

 

 

金刀劉.jpg

 

前情提要...

在這,弱肉強食的年代。


老劉內心明白 『誰夠狠,誰就能活下去』...


為了得到車子,不惜以 大力香港腳 踹凹???的車門

還以三寸不爛之舌對家人下手!


...山雨欲來,這場風暴會怎麼演變下去呢?



請收看 本集 『劉姥姥逛大海線

 

 

(民國 九十九年 夏 某日)

在劉兄如願得到愛車後,阿杰還有我提議一起出來兜兜風!

 

 

在下午時,老劉載到阿杰後…便著手前往來載我,在一番電

話聯絡後…


從遠遠地平線出現了 Clot Plus(藍)...

 

一上車,就聞到了 新車該有的味道,劉兄內心發出最純天然

的喜悅,不加掩勢的心情也感染著我,使我不知不覺也開心

了起來


 

第一站:台中港

陽光

因為人都有第一次,老劉在開車上…不知是因為開新車還

是不熟,看起來相當緊張…所以就決定先開往台中港(臨

港路)是個很好的上手路段。

 

老劉把車停好了

到了台中港…劉哥一下子就把車子停好,並擺出pose要我拍一張

 

很明顯…劉哥心情很好,一到台中港便提議要帶我跟阿杰搭搭船


可是我跟阿杰是當過海軍艦艇兵的…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的婉拒了劉

兄的提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劉兄的眼跳了一下…似乎有點失望』

 

稍微逛了一下下後,我們便去吃海產…三個人也不知點什麼,就

隨便點了幾樣…

 

阿杰:『阿,好像忘了點湯』

阿亮:『對阿』

阿杰:『點個 蛤仔湯 好不好』

阿亮:『好阿,劉兄 可以幫忙去點一下嗎?』

(劉兄二話不說起身…便去找老板加點了)

 

 

一陣子,湯上來了...

我們請劉兄加點個蛤仔湯,結果來的是....

 

阿杰:『!』(OS..老闆搞錯了?)

阿亮:『!』(OS..疑?)

老劉:『怎麼??』(老劉全然無覺)

阿杰:『劉兄,你不會是點成 蚵仔湯 吧』

老劉:『疑?剛不是說點蚵仔湯嗎』

阿亮:『...』

阿杰:『...』

 

 

第二站:鹿港 天后宮

天后宮

 

前往的路中…老劉除了一次看到綠燈停下來,一次看

到紅燈衝過去,行進中跟我們講話頭會轉過來然後把

油門放掉…外,沒犯什麼錯,感覺他開始熟練了

 

到了,天后宮…當然要拜一下,有拜有保佑!

 

劉哥人逢喜事,精神爽…有了車當然下一步就是伴,

毫不囉嗦!第一站就去求月老

 

在求月老,劉兄第一次執杯…就求到了聖杯,超嗨…

 

跟月老求到紅線!超嗨~

老劉與紅線

 

此時!我在玩相機隨手拍了幾張…

注意!

注意!劉兄旁邊那三位女生~

(請注意,後有下文)

 

拜完後,我們就跑去老街逛…

 

很明顯…劉哥不止桃花要開了,連運勢都強了起來!!!

 

(證明)

打彈珠!只有老劉有香腸…我們都貢龜

…我們去打彈珠,我跟阿杰連一根毛都沒有!大家看

劉兄!太超過了!

 

接著我們很開心四處逛逛…

1

(阿亮)

 

今天阿杰穿白的…一整個 『可惡』

(阿杰)

 

劉兄:『把我拍好一點!』

劉兄:『把我拍好一點』

 

阿亮:『劉兄阿,我覺得月老求到了』

阿亮:『改變從此開始!等一下如果有看到正妹』

阿亮:『你就假裝請她幫我們拍照,學一下跟妹開口說話』


老劉的眼跳了一下…似乎有點心動。

 

後來逛逛…我跟阿杰剛好看到有有三個正妹,我馬上把相機交給

老劉…大成功!!!

 

老劉第一次搭訕!

(-完-)

 

過了好幾天後,直到我剛剛想要編文的時候,赫然發現!!!

注意!劉兄旁邊那三位女生~

 

上圖是剛求完月老不久後,劉兄旁邊的那三個女生…就是

當時劉兄去搭訕,請她們幫忙拍照的那三位!

 

上面照片跟後來在路上遇到大概已經過了快一個小時真的

很巧…太浪漫了!

 

劉~說不定你跟她們 每天其實就像 『向左走 向右走』一樣…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llo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